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学海记】参与作品展示·post

参与列表·有爱作品
其实有些我还不是很满意啦,不过我还是很大方的post上来给大家看~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一、摩天楼
站长:chunyen2020
看首页。噢咦噢~来,为学海部落建一座大楼,纪念学海3周年
建筑工程还未完成,等你建筑通天的壮观大厦。

这个没有作品的,有成就罢了=w=
身为灌水员的我也算灌出点成绩来了啦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二、海边
站长:恶魔牛奶冰
茫茫字海寻版主
这里有一个长长的码头,停驻了许许多多的船只,带你到海中央寻找版主的名字。

我的答案:
错了几题罢了~XD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三、K box
站长:Jjirojoys
学海部落3周年庆典之选情歌王vs后
你到底有多爱学海呢,快把你的爱唱出来吧。

用户名:拿着书飘过
UID:25266
情歌一首:东于哲--厚脸皮
情信一封:

最近我变得很奇怪
而谁都看不出来
希望你不要被吓坏 当有一天我坦白
十八岁的天空吹起暖暖的风融化了那冬季
那一年的疯狂定格在合照里你的笑容给我无限勇气


别笑我厚脸皮向你告白
知道不容易所以更要努力
爱你怎么会怕累
一直给谁怕谁
厚脸皮向你告白
像逆风飞行但我全心全意
或许我们都期待这份爱有你在呼吸都精彩


Rap:只想说 我喜欢你 不知不觉爱上你对不起
别生气 一直没有告诉你只想说 我喜欢你
给我一个机会让我们在一起 陪伴你 保护你


如果你明白我的爱
你不会不理睬
我是个勇敢的男孩
偶尔傻的很可爱
不害怕失败


别笑我,我的脸皮真的是那么的厚,向你告白,你会接受吗?
记得有一次,我朋友在我面前说起你,可是我没发现,原来打从那个时候,我已深深地爱上你。那个朋友每隔几天会向我提起你,令我开始感到蠢蠢欲动,想要接近你。
就在7月24日这再普通不过的日子,我误打误撞的进来这里,也误打误撞的成为了会员,我就这样离不开你了。
我朋友不多,原本以为在你的世界里也不会认识多少的朋友,可是,原来你的世界是那么美好。
我在这里认识的朋友越来越多,也跟这里的人越混越熟,我爱上了这里,爱上了你,不管什么时候都会想起这里的朋友们,不管什么时候都会想起你,我的爱人。
我的电脑很卡,有时候还想干脆不玩,丢了它算了。可是,当我想起你,我的耐性又恢复了,因为不管怎样,我都想见你,哪怕是一秒钟。
虽然只有短短4个月,我发现,我已经爱你爱得无法自拔。
该怎么办呢?你要怎么赔偿我的损失呢?趁你的生日我要你赔偿,我不会让你为难,你需要做的只是点头或摇头。我的宝贝我的爱人,嫁给我,好吗?
(众:忍不住插嘴了= =交往都还没就结婚?!现在的青少年真是的。。。)

PS:这篇情书我绞尽脑汁想了又想,改了又改,总觉得不完美似的= =谁叫这是我第一封情书。。。我的第一次给了你,学海,生日快乐。

诚意钻戒一只:























钻戒上的心代表我对你的心意,不过不会很大,因为我只是个厚脸皮的穷小孩。
发表于 28-11-2009 05:29 PM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四、记忆大考验
站长:MuM
【細數】第一次
还记得你的第一次吗……考考你的记忆力,你有多少个第一次奉献给学海了呢。

在学海的第一次嘛。。。还真多呢


第一次,接触论坛
第一次,可以不眠不休的上论坛
第一次,隐藏自己的性别
第一次,叫自己做阿飘
第一次,跟没见过面的朋友那么熟
第一次,聊天聊得那么疯狂
第一次,灌水灌得被刷版= =
第一次,有那么多的“亲人”
第一次,拥有自己的聊天室
第一次,感觉到看着自己的主题上热门主题的那种莫名的兴奋
第一次,拥有自己的交流区
第一次,有那么多兴趣相同的朋友
第一次,那么想让别人看到我的样子
第一次,遇见那个生命中爱情海里的过客
第一次,感觉到遇见同校的那种兴奋感
第一次,跟版主们聊天
第一次,写情书= =
第一次,疯狂爱上论坛


嘛,太多了。。。写不完
可是想到以上的,我都感觉很开心,记忆刷新呐
发表于 28-11-2009 06:38 PM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五、学海大信箱
站长:kacaubird
学海部落圆缘圈
有话说不出来吗,心里有许许多多的心情想要告诉学海。把它化为文字投入信箱,坦白你三年在此的感觉吧。

2009年7月24日,一个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日子,我第一天加入学海的日子。。。
第一天,是那么的陌生,我像个迷了路的小孩,乱乱走乱乱撞的,头都撞出个包了【砸】第一次加入,什么都不知道,结果连报道都没去了= =
这样的第一天我去了那里混?答案是,我朋友的聊天室=W=是她介绍我进来的,我可爱的小猪(被怒视了,囧)
误打误撞的,我勇闯水手特区,开始在那边混。。有时就到处乱撞,撞进爆笑pasta,看了几帖,也回了几贴,还被扣学币叻。。。之后,我竟然在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开了个聊天室。。。就是因为那样,我的聊天室很冷清(想到就伤心)。。可是,我开始去别人的聊天室,开始结交朋友,开始灌水,开始刷版,我的聊天室开始热闹了(还上了热门主题=W=几个礼拜罢了= =)


我在学海的 第一个老姐心之锁,在聊天室认识了她,每个人都叫她心姐姐的,亲切的姐姐=W=

在聊天室乱钻的期间,竟然钻进了水族馆(水族馆破洞了,囧),认识了灌水超强的兔子,这家伙超强的,灌水超强= =
因为他,我学会了灌脏水,乱灌一通【拖】

还有阿毁,画画很厉害的阿毁,烹饪也很厉害的阿毁【流口水ing】,以前长在聊天室看到他,现在。。好久没见了(唉)

不知道怎样的(忘了= =),认了第二个老姐阿穆拉特,喜欢守护甜心的姐姐。。。找到了原本就是朋友(在学海认识)的姐夫丰年,跟他很好谈呢=W=

还有个飘飘狗老豆,乱乱认的= =
他很废,我很喜欢跟他聊,不过我怎样都斗不过他= =(也斗不过老莫= =)

之后,我找到了第一个老妹,住在沙巴,明明大过我却是我老妹的宝贝,明明很可爱却讲自己可怜没人爱的宝贝(明明就那么可爱嘛)
她开始混进水族馆,忘了我了【哭】

不知道怎样的,我去动漫展闹了一下(众:根本就没有)。没想到,连海贼王one piece交流区都没有啊啊啊!(这么强的王道漫画都没有?!)所以,我自己开了一个交流区=W=
我找到了很多同志——咖啡迷糊黑猫布鲁克版主bibi版主斩月龙的传人熊猫阿糕
貌似大家都很喜欢路飞桑,bibi也说她是路飞的老婆。。。才不是!我才是啊【砸】

话说,我连老婆都找到了,囧。。。我亲爱的老婆regine@_@~她也是水族馆的Orz
还有,住在罐头里的宠物猫,可爱的喵喵~还是水族馆的【哭】(为什么?为什么大家都在水族馆?回来咯,回来咯【拖】)
跟一样在水族馆的虾虾,滚来滚去很痛的,不要敲到头啊= =

不知道怎样的,我跟我第二个老妹戈薇开始熟起来了,我们交换了电话号码,我第二次交换电话号码(第一次是谁?秘密XP【砸】)
还有她在漫画中的情侣——叉叉,不知道我叫他妹夫行吗?【再砸】

哦,还有我的阿公,打字很多错字,很喜欢用emotion,讲话乱七八糟(我看不懂= =),很疼我,很多亲爱的(囧)却没有老婆的萍阿公XD
阿公,我缺乏阿嬷爱=口=

暴暴老板,很好的酒吧老板,18一下也能喝酒呢XD
不过每次聊天到一半会突然消失的= =

陪我玩CP布丁,还没到可以放签名图的等级就跟我玩CP的布丁= =
跟我同校,小我一岁,女巡查员。。。还真想在学校遇到她=W=

最近开始攻进学海团队,团队灭亡了(众:刚完的话剧团队2012吗?= =)我攻进了歌剧院还有团队cafe(café名字懒的写= =)
原因何在?因为一个老板是我家主人冰淇淋,一个老板是my lord九夜。。。
我是成为了主人家风水小鲤鱼后才知道,原来九夜是我家男主人,囧
我是成为了主人家风水小鲤鱼后才知道,原来九夜是café老板(我是知道后才攻进café的= =)
那样的话,我不是会被煮成红烧鲤鱼?T口T
差点忘了帮我面试的小黑,面试还真好玩的【砸】

我也在学海3周年庆典认识了人人都要追捕的山鸡,我们的月光王国国王夜风山鸡
没想到,原来即将被人吃的山鸡也会想吃鲤鱼的【哭】

冰贤小豹,小小两姐弟,蛮会灌水的,好像很喜欢三国呢=W=
敏敏,常常为爱而烦(?);carmen,跟阿糕配对了(会假戏成真吗?【砸】)两个都叫敏敏呢,真是很乱= =

PS:54以上排列,原本想先从认识到最近才认识的酱排(?),可是又忘记了,所以乱排了= =
还有一些人没写上去(我想到头爆了= =)不要委屈我啦=口=

原来,我在学海认识的朋友那么多。。。这次写出来之后我才发现到,我人缘挺好的=W=
话说,这篇东西花了我很多时间,我去爬了以前的楼,原本想写完下去的,可是发现,没那么多时间=3=
还有,这篇有很多还有呢【砸】没有啦,是很多链接啦【再砸】
(写的很烂叻。。。)
发表于 16-12-2009 02:35 PM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六、学海纪念馆
站長:ivan
【记载】学海部落里程碑
3年的日子是如何度过的呢?就让我们在这记载着在《学海部落》内走过的点点滴滴及风风雨雨


以前,友谊在我心里的地位排在第一,其次是上网(= =)。不知道何时,他们俩在我心里的地位改变了,我与世隔绝了,因为这样我开始不敢讲话,朋友也少了。2009年,我认识了一个转校来的平凡学生(讲国语 很流利呢),我们成为了好朋友,好麻吉,她说起了学海,我也开始慢慢地了解学海。半年后,我弊不住好奇心,加入了学海大家庭。因为这样,我才了解到真正的 自己,原来,我是那么的渴望友谊,我希望我有很多很多朋友。我现在才发现,友谊在我心里永远都是number1的。昨天,是我14年来最棒的生日,朋友,谢谢你们。虽然只是小小的祝福,但是我感觉到心里是暖暖的,好久没试过这种感觉了。常年活在自己的世界,已经很久没感受到世间的温暖了。不是我爸妈没帮我庆生,不是没有礼物收,只是那种感觉,我不是那么的喜欢,没有理由的。
我第一次那么开心的聊天,虽然没见过面;我第一次那么开放的讲话,放开胸怀,抛开烦恼的聊;我第一次那么疯狂的灌水,可惜晚上不能;我第一次收到网友的礼物,虽然很小份,但物轻情意重。
总结,我在学海学到的,最重要的,就是友谊,朋友是生命中的一部分,没有朋友如同一个没有灵魂的躯壳,活着也没用。
(我文笔不好,也不大会表达,所以写得很短= =)
发表于 31-12-2009 01:19 PM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七、慶祝party
站長:goody2shoes
【3周年】给你的生日祝福
為學海獻上最真誠的祝福吧

昨晚,我去了蛋糕店,订了个很有创意很美的蛋糕(原谅我不是自己做的= =)还顺便买了我的蛋糕,我觉得你会喜欢~
对,只是觉得而已,希望你喜欢=W=




























生日了,又大一岁了,虽然我加入的时间不是很久,也不是很了解你,不过也是要对你说声

生日快乐,学海

希望越来越多人认识你,越来越有名,越来越多人加入学海部落XD
发表于 30-12-2009 07:28 PM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八、照相馆
站长:jeniccaloh
打开你的camera,让它来拍下你的脸
这个活动其实很简单,就是“打开你的camera,让它来拍下你的脸”!

我没有camera BO,只有一个拍照质量很差,拍出来的照片很小张的手机= =
刚刚真是危险,我用URL线来把电话的照片传去电脑,插进去又拔出来,拔出来又插进去(不要乱想= =)真怕电话中virus

UID:25266
用户名:拿着书飘过

我知道很丑(长到酱就酱啦)
我知道很蒙(电话没有用)
我知道很小(电话烂)
我知道看不到眼睛(刘海长)
我知道我刘海很长(懒惰剪= =)
我知道我的字很丑(这叫艺术【拖】)
我知道看不到全脸(酱才好=W=)
我知道旁边那个小飘讲的话看不到(上面写着“私わ书飘です”,不明白请54= =)
(众:把这个人杀了,因为,他知道的太多了【帅】)

此人长相很抱歉,照片自动被删除

发表于 30-12-2009 01:17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