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学校记】久违的早上班一个礼拜记

4/1 星期一
今天开学了,我的早上班生涯再次开始
回想起小学那六年的早上班,好不容易才有那两年的下午班,现在又要回去早上班了【哭】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昨晚失眠= =
紧张过度失眠了,不过还是有睡着(不能熬夜的我= =)
起床穿上久违的校服,背上久违的书包,拿着久违的课本,吃着久违的面包,出发去学校
还要载我弟弟去学校先呢,我看到了我久违的小学,让我度过了6年早上班的学校(而且还是全日制的tim),恨

终于到了我的学校,我感觉到自己的样子好像很傻= =
我走进学校,很少人,真是紧张,等着我朋友来,又怕她已经来了,已经上楼了,所以就先去看咯,不过下着毛毛雨呢,绕了一大圈,麻烦
暗暗的学校,好可怕,不敢上楼,而且看到了那个人
好啦好啦,我就是那么胆小啦,有什么办法=3=
结果就酱掉头回去食堂,等着雪妮,真委屈她了,跌班了,而且班上没有朋友
啊。。。很想跟她同班,我有很多话要跟她讲呢。。。

细节跳过,我想讲的是,早上班的老师真的很严啊啊啊T口T(还很讨人厌=口=)
我的级任,马来人,女的,教英文wor,我不会认同她的咯,去年的马来女老师的英文好一点=3=
我的sejarah老师,马来人,也是女的,她讲她很喜欢sejarah wor,而且还会随时注意我们有没有听课,炸到啊啊啊,sejarah很闷的啊啊啊,我会睡觉的啊啊啊(突然想起去年的马来老师,还是女的= = 她教她的课,我睡我的觉=W=)
我的BM老师(还是马来人,还是女的),自恋到要死,什么“你们知道我是谁的hor?”还直接念出那个复杂难写的名字(马来人嘛)
阿喂,我们第一次接触form 3叻,怎样会认识你叻?怎样会写你的名?动手写一下会要你的命啊?sot sot的= =
她死命给我们施压,讲什么“你们第二班很聪明的嘛,知道要用什么书了的嘛,还要我讲的咩?”(请自行翻译成国语= =)阿喂!当然要啦!你以为我们是你肚子里面的虫啊?还讲没带书就赶那个人出去wor(去年的BM男老师,马来人,讲国语还很准,也是酱讲,还讲到做到 tim,不过他人很好,很和善,虽然是guru displin)
我的geografi老师是华人,还以为会好一点,没想到,还是那样自恋= =(这些早上班的老师真不得了)一开学就要抄nota,应该是说“听写”,听老师念,写在buku nota上面= =
哇牢!讲话酱快,我们耳朵只有一对罢了叻,又不会重新念过,不会体谅学生= =
(想起去年的男马来老师,真想念他念到慢慢不过十分欠打的日子= =)
我的华语老师,最恨就是她了,为什么还是你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要面对你多一年啊啊啊?
她超唠叨的,很喜欢给我们抄文章,然后自己抄完在白板了没事做,就走来走去看我们,不然就“老师念一遍给你们听啊”阿喂!你很烦你知不知道?安静点不能的咩?



5/1 星期二
今天睡迟了,闹钟没开到T T
不过幸好没有迟到,虽然校门口已经有巡查员站住等候了= =
原本跟超级麻吉约好要去找他的干姐的,因为迟了点结果就不去了,还好他没生气

今天早上第一节是NILAM节wor,这是什么节啊?=口=
因为我们还是新生,所以就现在tapak perhimpunan集合先(form3罢了),老师要跟我们讲关于NILAM节的事
原来,是要集合在tapak perhimpunan,然后带着自己要读的书下来读,然后做阅读报告(原本以为在图书馆tim= = 只是没想到是全部form3生)
昨天没有出席的数学老师出现了,是华人,女的,很慈祥呢,我很喜欢这个老师,可能我比较喜欢数学吧= =(其实我去年的马来女老师也很好,我也很喜欢她)
还以为可以看到sivik老师的,没想到他没有来,不知道是男是女呢(去年的那个,讲话很小声,不过很好人)
科学老师很迟才出现,都快下课了才出现,女的马来人,我朋友听他讲话,觉得她不会教科学的= =
她很匆忙地告诉我们要准备哪些簿子,可以是一个也没有听进去,应该是说听进去却忘记了= =
我的seni老师(男的,马来人,管理kokurikulum的老师),是我见过的seni老师之中最有心的了,他告诉了我们很多seni的人生大道理(囧)
他讲了一大堆,可是不知道怎么的,我都听进去了,看来我对他很感兴趣呢
之后,他给了我们一人半张纸,要test下我们的画画实力,我倒是无所谓啦,可是我的朋友。。= =
想帮他们又不可以,那样就不是test了
老师在白板上画两个example,要我们照住画,一个人的侧面还有一个杯子,他画得超美的,虽然只是乱乱画,而且还是80年代那种= =
可以说是我崇拜的老师吧?不知道叻,现在只希望以后还是他教我们seni(去年我的seni老师换过4次了= = form1的时候也是换过2次。。希望今年不会再次发生)



6/1 星期三
早上
今天晚上pasar malam,要去复制钥匙,board的钥匙(girl guide的公告板)
我的上司publicity很唠叨呢,都说了是今天晚上嘛,还是要对我唠叨= =
没办法,谁叫我是assistant(唉)

今天又perhimpunan,补回拜一的,可是地上湿湿(我们坐地上的),今早下过雨,如果酱坐下去屁股会湿的= =
终于见识到lim meng(guru displin的头头)的可怕,超严的,以后的日子难捱了= =
perhimpunan完了,因为排队的时候很突出(队伍太长了),跟欣盈被老师带去了另一边排,结果现在,没办法跟同班的回去= =
留在tapak perhimpunan等到全部班级回去了才可以走,哇牢,很累的咯
终于回到班上,可是屁股还是湿湿的= =

今天,我还发觉了BM老师的可爱~很想捏她的脸~
她讲话很可爱,样子也很可爱的咯,不过很喜欢给功课= =

下午
在帮忙妈妈看店的时候,听到有人叫我的名字,是谁?
看着面前的两个女生(好矮),呆了一下。。哦!是他们啊!可是旁边那个男的是谁?
看了他的校服上的名片(三个人都是穿校服的,一个小学,两个中学)是他?!
想起以前,六年级,在我亲戚家补习,我就在那边认识了这三人,那个时候大家都很矮 囧
那个男生(大我一年,不过今年还是form3),在很久很久以前【砸】是很矮很肥很丑的,现在?酱高酱瘦酱帅!我都认不出他= =(他讲他打篮球所以酱高wor,早知道我也打= =)
如果没有他姐姐还有他妹妹还有他的名片的话,我是真的认不出他的咯= =
啊不过,虽然样子变了,不过性格还是没有变,还是那么的讨人厌= =
(今天用了很多“= =”)



8/1 星期五
今天8点多9点酱,下了场大雨,明明坐离窗口很远的位置,还是被喷到水= =
班上的风扇(在我头顶的= =)不知道是出了问题,还是鬼上身,明明关掉了还在那边死命地转(转到很快那种,没有要停下来的感觉= =)而且,明明开1号罢了还是转到酱快,很想五号酱,很可怕【打冷颤】可能是因为旁边天花板漏水弄到坏了吧,连那个风扇也会漏水了= =
酱的风扇等下掉下来怎样?校方真是的,都不会去检查一下修一下

今天放学有AJK meeting,要谈一下以后的活动
贪吃的欣盈要先去吃了东西才去meeting,我就要去打电话给我妈,不然我迟回他以为我被抓了 囧
仪涵也是要打电话,可是大不通,就酱不用打了,她讲“还是算了啦,不用打啦,反正他都不理我的”真的是那样吗?天下有父母不关心自己的孩子吗?
欣盈吃饱了,就要去pondok,没想到我们迟到了= =
谈了一大堆,已经凑够了10个大型的活动,搞定,散会,不过今天真正要做的事是拉人,拉人加入我们的制服团体
就酱,去拉人,可是我不会讲话,只是跟在其他朋友后面罢了= =
才拉三个人,仪涵就讲了一大堆废话,如果酱多话的话哪里够时间拉人?如果对每个人都讲酱多话的话不是浪费很多口水咯?真是的= =
才拉了五个人,仪涵跟欣盈就要走了,约了一起吃饭,太迟了会被妈妈骂wor,就酱留下我一个人
我的上司(publicity)拉我去看别的课外活动的board,要参考,我们也要弄
看到我们的board,去年的不是很好,有待改进,今年一定要弄好一点(gambate)

结束观察,自己走路回家(应该是说回店),很孤单。。。
想起仪涵跟欣盈在吃东西,就像碰碰运气去看看,没想到还真的在BO
仪涵请我吃午餐,当是迟来的生日礼物(有够迟的礼物= =)既然他肯请我当然吃咯(贪吃的我 囧)
吃饱自己走回去,可是没想到,回到店竟然看到仪涵的妈妈在等,她问我“仪涵回了没有?做莫没有看到她的?”我不是乖乖的回答,天生酱乖,没办法【砸】
然后她再问“仪涵第一次没有跟我讲有课外活动”天下的母亲果然一样,不可能身为妈妈却不关心孩子吧?对,仪涵错了。
想到仪涵以前和妈妈的关系,每天吵架,每天顶妈妈的嘴,每天被妈妈骂,可是这些都是他们表达爱的方式。。。

5 条评论:

  1. 那倒是..
    天下哪会有不关心自己孩子的父母..?
    如果是一点都不关心的话..
    那当初要把孩子生出来搞啊?
    说实在的..
    你觉得我吃那两个面包能饱吗??^^

    回复删除
  2. 不饱咩?= =+
    不饱的话一下子就能吃完整碟饭啦

    回复删除
  3. [仪涵]

    可是我也觉得我妈咪也是小提大作啦
    还有欣盈你两个面包你当然不饱啦
    你都懂你全身上下3/4是胃的啦
    所以到最后那个炒饭也是你吃完的

    回复删除
  4. 你的blog很长 ==
    不过我还是看完了
    hohoho

    gambate lur ^^

    回复删除
  5. 仪涵:
    那个叫关心你= =

    馨盈:
    我是直接copy学海的日记然后paste在这里的= =
    所以恭喜你看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