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补习记】对不起老师

12/1 星期二
今天晚上照常的去补习,照常的没做功课(懒= =),可是有两件事没照常
1.仪涵心情没有照常得好(原因是秘密)
2.丘老师的心情也没照常得好(这是重点)

今天补sej/geo,心情没照常的好的丘老师进到班上,忘了说什么(因为之后我受了很大刺激,忘了= =),只知道之后老师叫拿出上个礼拜的功课,然后就走过来一个个检查,很严肃,很可怕,没做功课的要被打
因为怕,所以乱乱做完整份(卑鄙的我,想到就惭愧= =),结果我们三个没被打
然后就开始讨论,我也有被叫起来回答,可是都答错(乱做的嘛)
讨论完毕,可怕的事情发生。
老师说,他真的真的很失望,昨天那班也是有被他打,可是那是差班,我们是精英班,没做功课的竟然比差班的还要多那么多?为什么?因为太聪明所以不用做?(他还说了很多,不过都忘了,我的脑袋想太多的道理结果忘完了= =)
他讲下停下的,可能是想哭但忍住吧(他讲的那番话很容易让人哭的,我也差点哭了= =),那么有心有heart教我们的老师,其他补习中心找不到吧?
最后他还说,如果我做错了什么,说错了什么让你不开心不满意,对不起。
老师啊啊啊,是我们说对不起才对啊!是我们不够成熟,不会想啊!对不起啊老师。。真的很对不起,我们辜负了你对我们的期望。。。对不起老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