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学海记】我人生中的第一个勋章

因为前天电脑太卡,昨天电脑有问题,没办法写,今天就补写了XD
其实这是27号发生的事啦

前言:
学海,我最爱的论坛,我中毒已深,已经爱你爱的无法自拔
2009年11月22,学海三周年庆典开幕,那个时候我才知道,原来你三岁了,恭喜
可是,我不知道,原来你的生日是在2010年1月11,我太笨了,不了解你
但,现在我知道了,我会永远的记住,我会一直的支持你,我会一直的期待着今年的4周年庆典

正文:
之前的肉麻告白可以54的其实。。这才是point=w=

以下是学海三周年活动列表:
一、摩天楼
看首页。噢咦噢~来,为学海部落建一座大楼,纪念学海3周年
建筑工程还未完成,等你建筑通天的壮观大厦。

二、海边
茫茫字海寻版主
这里有一个长长的码头,停驻了许许多多的船只,带你到海中央寻找版主的名字。。

三、K box
学海部落3周年庆典之选情歌王vs后
你到底有多爱学海呢,快把你的爱唱出来吧。

四、记忆大考验
【細數】第一次
还记得你的第一次吗……考考你的记忆力,你有多少个第一次奉献给学海了呢。

五、学海大信箱
学海部落圆缘圈
有话说不出来吗,心里有许许多多的心情想要告诉学海。把它化为文字投入信箱,坦白你三年在此的感觉吧。

六、学海纪念馆
【记载】学海部落里程碑
3年的日子是如何度过的呢?就让我们在这记载着在《学海部落》内走过的点点滴滴及风风雨雨

七、慶祝party
【3周年】给你的生日祝福
為學海獻上最真誠的祝福吧

八、照相馆
打开你的camera,让它来拍下你的脸
这个活动其实很简单,就是“打开你的camera,让它来拍下你的脸”!

我全部都参加完了,为什么?为了得到看起来超拽的永久性勋章啦!!!XD【被pia飞】


就是酱,我参加完了,不过还差一个。。原本以为不会拿到勋章的,没想到。。
妈咪!我成功了!!!【狂喊】
还是永久性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开心死我了!!!!
咳咳,嗯。。首先,我要感谢我爸爸妈妈生我出来,然后我要感谢雪妮介绍我加入学海,还有学海里一直默默支持着我的阿公阿嬷老豆老妈老哥老姐老弟老妹blablabla。。最该感谢的是MC,我们的学海2姐姐/哥哥~谢谢你们~我爱你们~muackzzz~~【众呕】

这就是我可爱的永久性勋章,都忘了感谢kairu哥/姐把勋章弄得那么帅=w=
很小下,不过这就是勋章原本的大小嘛


后语:

得到了勋章真的很开心,内心的感激与感动讲也讲不完,我真的真的很爱学海,很爱,很爱
I ♥ U,xuehai

P/S:
想看我的参与作品?点击一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