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电视剧】♥终极三国song

1/3/2010

够爱play
我的爱只能够 让你一个 人独自拥有
我的灵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门口
我的伤和眼泪 化为乌有 为你而流
藏在无边无际小小宇宙 爱你的我
——东城卫

“如果我不在了,你喜欢上另一个女生了,不准谈够爱给她听,只能弹给我听,这是我唯一的自私”
啊啊啊~霸道的阿香~可爱啦~
这首歌有两个版本叻,不管是阿chord唱的还是沛慈唱的我都喜欢~
都download了,不过沛慈唱的很小声啦……


召唤兽play
我愿做你的召唤兽 陪你闯危险的宇宙
期待你有一天 回头看看我
当你真的躲不过诱惑 我安然的放手
再回到角落 狩猎你我 永远的以后
——陈乃荣

听到这首歌就想到曹操被抛弃,好可怜*sob*
小乔啊小乔,曹操只爱你一个哦,他可以为你付出一切!陈乃荣很帅!(修更帅!)弹钢琴的时候更帅!(修弹吉他帅点!)
他在《终》的发型超牛的啦~


对手play
我一掌劈开天 跟着我去冒险
我们的对手到底会是谁
在所有书里面 为什么都没有写
我们的明天 它在哪边
——强辩 武虎将 东城卫

超有气势的啦!难怪可以代替《终极三国》做主题曲啦
周瑜很帅,不过有时还是觉得他很胃咯= =
胡宇崴!!!啊啊啊啊!班杰也很帅啦(宇崴美籍华侨,杰是八国的混血儿叻!)


终极三国play
直到最后一刻 绝不后退
就算战火连天 希望还在眼前
直到最后一刻 绝不后退
泪水纷飞 也不能模糊我视线
——曾沛慈

啊啊啊————帅啊啊啊!!
很有三国风叻=w=(其实这首也很适合做主题曲的啦)
最喜欢沛慈性感的声音了


泪了play
星空在闪烁 像你的眼泪悄悄划过
当你放开了手 离开的时候
有没有一点舍不得我
——曾沛慈

伤感啊……沛慈还真是适合唱抒情歌曲呢


我的天play
这片是我的天 属于我的天
就算 没有 太多人赞美
总有一天 你们会看见
我会 飞向 青天
——强辩

很轻快,可是歌调好像有点怪怪的……
小乔(五熊)跳得舞很奇怪啊啊,不过很有活力下


朋友play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愿长久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武虎将

比较轻快的版本,很好听
可是听了很想哭叻,我太感性了【暗笑】


------------我是分割线--------------

我才看到第32罢了,所以应该还有很多歌还没听的……希望之后还有好歌啦~
话说,银时空版的生日快乐歌很废咯,用《生平良友》来唱= =
还有一段马超之歌的,应该是绕口令啦,想学可是学不到= =

全部里面最喜欢的就是《够爱》和《召唤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