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平时记】终于买到了啊啊啊啊啊啊

26/2/2010 星期五
没有读书,上不到网,可怜
结果就被逼跟着妈妈下坡买货,顺便买模型手办,one piece我的大爱啊~

12点多去,忘记去哪里了,只记得买了很多东西,用了很多钱
我的模型,整套买的,3个cute版的RM30,6个普通strong world jungle版的RM50,算便宜了咯,因为是批发商所以便宜=w=
那个bute版的啊,外面一个卖RM39.90呃,够力贵咯,幸好我从批发商那边买【拖】
走啊走啊走,回去的时候4点多,来不及冲凉了,5.30要补习,就上网咯,电脑lag到爆= =
我说啊,那些模型还真是够烂的,我要买megahouse的啦!=3= 才不要bandai的,不美的,很像A货酱,又丑又不美,我要买luffy strong world西装版啦。。人家两百多块的叻,好货来的,可是没有卖T3T
而且啊,zoro cute版的那个模型够烂的,两只脚都断了,耳环又断,回家粘了几久都弄不回,哭死我了啦!早知道就检查好好来了T T 气死我了


终极三国play·追戏中
很好看的咯,就是不懂做莫雪妮讲很闲,打他啊
听可筠讲29集很感动,踏勘29的时候哭到很惨,弄到我很想看,看我哭得出吗,我冷血的
没想到今晚看《终极》从第28集尾那边哭到29集完,死呗够力,我太感性了TwT+
修,阿香,不要哭啦,你们一哭我就想哭了【泪奔】
修,看到你哭到酱惨,我也很心痛啊,可是人一出生就注定了是会分开的啊(还是不舍得他们两个分开【二度泪奔】)
“阿香 阿香 我在这里 阿香 我叫呼延觉罗·修 阿香 我好爱你 我真的好爱你 我不想离开你 阿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哭惨我了啦【狂泪奔】修!我不要你离开阿香啦!
真的刘备也是陈德修,假的刘备也是陈德修,可是为什么,真的刘备的脸就是那么的讨人厌?欠打= =
死刘备,去死啦,不要拆散备备和阿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