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020710】突击检查

恩……先讲,题目写华语是因为怕spelling错给人笑= =

今天moral上到一半突然spotcheck(死就死啦,spelling不对就被笑下咯),顺便讲下,今天大象脸色很苍白
那个时候,晓彤刚好叫我帮她收YG,我也在收着我的海报,紧张到
全部人出去外面,看有没有问题
我跟可筠就被没收掉情侣手链(晓彤弄的~),Ng Kar Wai还讲想没收很久了,我忍,肚子饿,没办法
我们班有三个人被没收短袜(珂嫣,倩仪,宛贤),可怜,脚冷冷的
珂嫣还被没收了耳环,顺便参观了bilik disiplin看下唐老鸭,开心吗?
欣盈跟晓彤就幸运咯,都没事……还有,海报跟YG都没事=w=
我说这些巡查员duty的时候真不认真,还讲笑的= = 那个justin啊,叫我们开大眼睛给他看有没有带con,连戴眼镜的都要看,结果自己在那边偷笑(发觉自己错了啊?)

还有就是,不公平啊!mahir班没有spotcheck!

仪涵不要伤心啊

p/s:我download了太阳的solar专辑~!

END

1 条评论:

  1. 伤到人~!!
    哇~如果是将~将我带透明的去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