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290610】澳洲band

澳洲school band竟然选中我们的学校,因为在FRIM旁边可以顺便去看树林?烂。
我说啊,只有被选中的人可以出去真的很不公平咯,我们学校的band在外面练习也有的看,真好,我也要看,看靓仔XD
蓝眼睛,长睫毛,白皮肤,金卷发,酷!
今天,整间学校都在疯狂之中:)
他们会觉得大马人热情?还是山芭?那些外地来的歌手开演唱会后都会讲我国粉丝热情叻,我看应该就是热情吧。
不过我觉得我们山芭,他们在自己的国家可能不过是个普通的学生,来到大马可风光,偶像酱哦(表打我)

p/s:原本有人吼对洋人没兴趣的,一直讲什么我的XX最好,结果第一个冲出去的是她XD(表对号入座)
p/s again:to那个在数学节很疯狂的笨蛋,有人会吃醋的啊啊XD

昨天可筠,要照顾身体和多点水啊。

差点忘了,留意彤姐的blog,她抄了那些洋人的hotmail(from我们班的malay pengawas),想要的人去拿啦!→just click
END

2 条评论:

  1. 我也觉得我们山吧啦~哈哈

    回复删除
  2. 赫赫..是真的很38~
    哈哈..不吃都吃了拉..可以怎样?xD

    回复删除